我校校友、中央电视台资深记者郏功献回母校作就业指导经验交流报告

时间:2015-04-21浏览:76设置

为了使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4月16日下午4点半,美术学院邀请知名校友郏功献在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学会做梦”的就业指导经验交流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团委书记石珂、2013级辅导员张虎及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中央电视台资深记者,郏功献以亲身经历告诫大家要懂得抓住机会,勇于追求梦想,积累自己的厚度。他谈到梦是人生理想,必须要有目标,不怕劳苦,才能获得成功。他认为想要取得成功还必须要学会自知、自省、自胜,然后他从这三个方面展开了自己的观点。他讲到人要对自己的情绪和身体做到自知,平时做到自我反省,还要能战胜自身的惰性,只有这样才能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校友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学到了他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美术学院 石珂 李琰 危银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