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河南省人大常委、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王晏一行来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5-01-29浏览:527设置

1月23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王晏,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牛进平一行十余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许瑞勋、党委书记刘献国等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我院会客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刘献国书记代表我院向王晏教授牛进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主要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许瑞勋院长重点对我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软硬件建设等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我院和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同为河南省体育界兄弟院系,本就联系紧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互动关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王晏教授、牛进平院长先后通报了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来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不虚此行,师大体育学院的办学经验与水平将对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各方面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会后,王晏刘进平一行同我院各职能部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并于下午在我校综合馆进行了各项专业技能交流。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