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深圳校友会举办新校友见面会暨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14-12-03浏览:57设置

2014年11月16日下午,在河师大深圳校友会会长夏康、秘书长韩东亮组织与指导下,河师大深圳12名校友共聚深圳高新产业科技园香港理大产学研大楼,开展今年第二次新校友联谊活动暨专题讲座。韩东亮秘书长提供了自己零缺陷公司场地及阳台花园,并专门邀请互联网营销讲师李丛中,为校友们分享了《自媒体的价值和运营方式》主题讲座。

聚会上,夏康会长首先讲述了深圳校友会的历史渊源和组织活动的重要性,韩东亮秘书长主要从校友信用平台的建设,如何实现共赢的角度阐述了校友会对进入社会的师大同学们的积极意义。大家逐个自我介绍,本次活动的联络员李婉婉同学谈到自己对校友聚会的诸多感想,并希望可以在社会的大学中,继续和校友一起学习成长。马贵兴、王海杰、吴根群、汪君业、雍辉、申晋书、何文强等校友都做了毕业后的经历介绍,在个人经历的讲解中大家都妙语不断,使得沟通气氛热烈、温馨,大家都觉得受到很多启发和鼓舞,希望校友会多办些类似的沟通交流活动。

随着李丛中老师的自媒体讲座的分享,把大家的热情和兴趣又推向一个高潮,同学们就自媒体的发展和意义展开了全方位的积极讨论和问题分析,一直到夜幕降临,依然兴致不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