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2000级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4-10-16浏览:459设置

10月2日上午,法律系2000级校友毕业十年座谈会在校东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院长黄进才、党总支书记张银付、副院长韦留柱、王鹏祥、华锋,原法律系主任武林双、原副书记高中建和十余名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律系2000级辅导员于庆生主持。

院长黄进才老师对同学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法律系(法学院)的发展历程、理念思路、学科专业、师资现状、办学规模和未来前景,勉励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更大贡献、积极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党总支书记张银付老师在致辞中对同学们过去十年聚会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与同学们分享了怎样正确地理解人生的成功。辅导员张乐老师在发言中从昨天的青春、今天的幸福、明天的奋斗三个主题讲述了她与师大、与同学们的缘分和深情。席建松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嘱咐同学们从事法律工作要心怀善意追求公正,守住法律底线。2000级学生代表、班长李见民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谢和想念,期盼同学们事业更成功、家庭更幸福,期盼母校母院越办越强、越来越好。座谈会上,法律系2000级同学向法学院捐献5000元,用于资助法学院贫困学生。同学们逐一发言,畅叙友情,相互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状况。

法律系2000级同学毕业91人,回母校参加聚会60人。聚会自10月1日报到起,10月3日聚会结束,历时三天。同学们回到起点,共话当年,追寻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足迹;师生欢聚一堂,抚今追昔,遥想课堂、宿舍、运动场上的轶闻趣事;同学们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和热爱,对同学情谊的珍视和怀恋。短短的聚会,留下的是久久的感动和回味。

(王志宏、邓晨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