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十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4-10-10浏览:121设置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十年,弹指一挥间。2014年7月25日至2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0011班、0012班的近100名同学聚集到母校举行了毕业十年聚会活动,共叙同窗情谊。

26日上午,聚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院长李兴校,副书记李富杰、副院长柴新宽,专业课教师焦争鸣、王元、田长安、王红军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聚会由王振平同学主持。

聚会首先由李兴校院长代表学院对2000级同学重回母校团聚表达了热烈欢迎,李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接着,教师代表王元老师表达了母校老师对毕业生的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并勉励同学继续保持学生时代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再创佳绩。随后0011班张海廷同学、0012班韩万渠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向老师们介绍了班级当时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感谢大学期间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培养和指导。最后,刘文安书记总结致辞,再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欢迎同学们多回学校看看,加强联系。两个班的同学向数学楼考研教室捐赠了一台空调,希望数学学院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