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物理学班毕业十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4-09-18浏览:607设置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2014年8月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物理学班同学举行了毕业十年聚会活动。2000级本科校友从全国各地归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

9日上午,聚会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北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河南师范大学科研处张张现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民,院长杨宗献,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彭玉峰、副院长马恒、副院长赵旭、副院长高金辉、副院长李兴毅、校设备处副处长朱遵略、2000级辅导员田小勇,专业课教师吴慎山、王长清、楚兴丽等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本次聚会由2000级电子班靳君主持。

聚会伊始,杨宗献院长代表学院对2000级同学重聚母校表示了热烈欢迎,杨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利用校友会这个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接着,2000级辅导员田小勇老师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并勉励同学继续保持学生时代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再创佳绩。随后校友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班陈磊、物理学班卞学斌发言,向老师们介绍了班级当时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感谢大学期间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培养和指导。最后,到会的各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当年的学生已经在各行各业任职,十年岁月,虽然经历各异,但永远一样的是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同学的友谊之情。

最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在主席像前留念。校友们会后重游了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参观了物理南楼,并在会议室召开了十年聚会班会,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