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00级学生毕业十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4-09-16浏览:67设置

2014年8月23日上午9点30分,音乐舞蹈学院00级、04届校友座谈会在学院2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聚会是该届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团聚,共有50余名毕业生返回母校,受到了音乐舞蹈学院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并与学校、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对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把自己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各位领导老师逐一作了汇报。院长段续老师首先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接着详细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在教学、科研、演出比赛等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海琴老师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她对学校校友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各位校友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校友努力工作,为师大争光;二是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校友总会、分会、地方校友会活动,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三是希望各位校友以各种方式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四是希望各位校友要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此次聚会圆满成功!

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杰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你们在工作顺利取得成绩时,母校为大家喝彩!遇到困难时,母校是你坚强的后盾!参加座谈会的其他领导老师也都做了发言,对各位校友寄予了美好的期望。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为母校取得的一系列骄人的成绩而感到万分自豪和骄傲,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要更多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