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00级学生毕业十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4-09-16浏览:140设置

2014年8月15日至17日,我校外国语学院2000级毕业生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8月16日上午9时,我校和外国语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与返校聚会的40余名校友举行座谈。校长助理吴益民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尹苏教授、校友会办公室魏海琴主任、任课教师代表端木庆一教授、王彩琴教授、陶宁老师、外国语学院2000级辅导员、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杰分别致辞,对返校聚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和外国语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外国语学院2000级学生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赵朝永博士和上海魅惠所贸易有限公司赵静女士分别发言,对母校领导老师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对2000级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现状做了简要介绍。

在为期两天的聚会日程中,同学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东西校区,对十年来母校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为母校所取得成绩表示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发展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