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04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时间:2014-09-16浏览:34设置

7月12日下午3:00,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2004届艺术设计专业的校友齐聚一堂,召开交流座谈会,共同纪念毕业十周年。

带着对母校十年的思念,怀着与老师同学相见的喜悦,校友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至此,回到了给予大家知识和力量、留下无数记忆的母校。看着十年未见的诸多同学,大家都既激动又兴奋,既感慨又高兴。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感叹,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回忆当年的我们,大家都表示,是母校师大为我们开启了人生的历程,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使我们成熟,给了我们力量,教会我们做人做事,一个个稚气的我们被母校、老师用心血、汗水造成了社会有用的人才。再造之恩、培育之情,难以言表,但永淌心间。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校园,品味了校园十年的发展变化。

18:30分,大家准时抵达学校近园宾馆,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晚宴,宴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晓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兴,并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过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教师代表酒路老师也做了发言,对大家的成长表示欣喜,并对大家寄予更好的希望。晚宴气氛热烈,大家畅快交流,对校友聚会的举办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继续参加今后校友聚会。

校友们为了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之情,为学院美术馆捐赠了一张2.2米X1米的榆木画案,希望能对学院的美术馆建设有所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