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化学系90级同学毕业二十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4-09-16浏览:90设置

2014年7月18日至20日,化学系90级的65名同学从海内外聚集到母校。19日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我校杨林副校长、校友会魏海琴主任、化学化工学院孔国庆书记、赵春霞副院长、化学90级辅导员张进江老师、郭培山老师以及任课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代表张西军主持。

20年来,岁月的沧桑,洗尽了我们青春的浪漫和天真,但洗不去同学们心中那分深深的师大情节。无论人生沉浮与贫贱富贵怎样变化,师大情节,就像一杯淳厚的陈酿,历久弥香。今天,同学们满怀喜悦,欢聚一堂,深情追忆踪迹难觅的人生旅痕,细细品味风霜雨雪的酸甜苦辣,慢慢检点刻骨铭心的成败得失,相互倾诉抑扬顿挫、各有千秋的人生华章。感恩师大,感谢师大,是师大这片沃土培育了一片又一批学子。毕业20年后,再次相聚,共叙友谊、分享人生、同话未来。校领导、校友会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为表达对母系培养的感激之情,这次同学聚会为学院募建了荣誉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