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00级毕业十年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4-09-04浏览:752设置

2014年7月26日上午9:00,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00级校友毕业十年聚会在学校模拟法庭举行。2000级50余名返校学生与历史文化学院现任领导、原任课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别后情怀。

聚会仪式上,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毕业十年聚会PPT,共同怀念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交流毕业十年来的奋斗历程。

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霞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她对毕业十年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希望校友们今后更加关心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2000级辅导员、现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晓田老师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师生们十多年的深厚情谊,并对校友们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做事,认真做人,彰显师大精神。

2000级学生代表赵晓敏、郭朝辉也分别代表校友讲话,汇报了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更加辉煌的业绩回报母校的辛勤培养。

随后,2000级学生代表分别向历史文化学院和与会老师赠送了礼物和纪念品,感谢母校老师们四年的辛勤培育和长期以来的默默关心。

十年聚会仪式结束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校园,并在历史文化学院楼前合影留念。中午时分,师生们还在一起进行了聚餐。

26日下午至27日下午,部分师生们一起去万仙山参观旅游,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据悉,历史文化学院2000级校友共144人(含专升本),目前主要分布豫、京、津、沪、陕、琼、苏、浙、皖、鄂、粤、桂、闽等十多个省份的中学、高校、机关和其他行业,为了组织好这次聚会,驻新同学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积极筹备,通过广泛的联系和各项准备,确保了这次聚会的顺利举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