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生物系90级同学毕业二十年聚会母校

时间:2014-09-04浏览:69设置

2014年7月18日至20日,生物系90级的83名同学从海内外聚集到母校。19日上午,在生命科学学院206报告厅举行师生座谈会。校友会魏海琴主任、生命科学学院段建章书记、李春喜院长、马新峰副书记,生物90级辅导员高中建老师、陈晓虹老师以及任课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时任班长王云川同学主持。

20年前,生物90的学子从太行、伏牛、大别山麓,从黄河、淮河之滨,从豫东广袤平原,带着稚气、带着憧憬、带着梦想,齐聚牧野大地,师大校园,四年时光,留下欢声笑语,带走知识和友谊。20年来,同学们信步社会、闯荡打拼,体验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收获了耕耘后的春华秋实。今天,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叙友谊、分享人生、同话未来。校友会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

座谈会期间,展示了由济源同学张五洲为这次同学聚会制作的“携手奋进共出彩”书法作品,同学代表向授业恩师赠送了精美纪念品——濮阳产麦桔画。同学秦景厂以个人名义向学院赠送了一幅“万马奔腾”钻石画。为表达对母系培养的感激之情,这次同学聚会还募捐到14300元,作为在读本科生的教育科研基金,全部捐赠给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