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00级经济学班学生毕业十周年回母校团聚

时间:2014-05-28浏览:70设置

六秩风华育桃李,一路弦歌写春秋。51日,商学院2000级经济学班校友回访母校并受到学院党委书记朱建等领导与老师的热烈欢迎。

在“欢迎商学院2000级同学十周年回访母校”的条幅下,新老朋友相聚,气氛分外热烈。院党委书记朱建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接下来他们参观了教学AB楼,听到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以及看到同学们认真的自习模样时都让他们回忆起了十几年前他们在学校学习、锻炼的往事。在东区小湖旁,诸位校友感受着浓浓的绿意和深厚的文化气氛,看着碧绿的湖水与教学楼交相呼应,不住的赞美感叹并合影留念。最后,老校友向大家传授自己当年的应聘经历和现在的工作情况,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即将开始的就业应聘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认真、细心、务实的学习工作态度,为以后工作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风雨十余载,难忘母校情。此次活动给予在校同学们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今后的生活拥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是毕业学生对母校的一次缅怀和纪念。


(商学院 张敬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