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坤校友书法展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3-11-06浏览:91设置

铁管劲墨手手相传,艺海扬波生生不息。11月5日,“杨传坤校友书法展”在我校图书馆举办。我校校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6届毕业生杨传坤,校长助理朱华北,校工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图书馆、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学报编辑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书法展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主持。

校长助理朱华北对杨传坤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河南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恰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杨传坤校友携多年书道心血相报母校培育之恩,展现了师大校友心系母校的赤子之情和出众才华。杨传坤校友表示,40年后回到母校,深感母校变化之大,倍感母校亲切,师生情深,学友谊长。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120周年诞辰同时祝贺母校建校90周年,特意举办本次书法汇报展。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池月新对杨传坤校友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对其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书法展开幕式上,校长助理朱华北代表学校接受了杨传坤校友向母校捐赠的珍贵字画。参加开幕式的各位嘉宾还进行了现场书艺交流。

(校友会办公室 田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