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河南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美术学院优秀校友作品展

时间:2013-10-12浏览:608设置

为庆祝我校九十周年华诞,9月23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美术学院优秀校友作品展在我校东区展厅隆重开幕。河南省司法厅副厅长、河南师范大学书画社原社长杨骁,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新生,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来俊军,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及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历届校友代表、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陈巍主持。

杨骁副厅长在讲话中对画展的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在校生的美好祝愿。美术学院党总支杜晓田书记在致辞中对校友的回校表示热烈欢迎,鼓励艺术创作者们要抓住机遇,以画作为形式语言,聚焦现实生活,不断推出精品力作。美术学院教师代表李新生教授、优秀校友代表李勇强分别发言。

此次河南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美术学院优秀校友作品展,既是对我校九十华诞的献礼,又是一场高学术品位的,有广泛包容性的艺术盛会。画展得到了美术学院历届毕业生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70余件。

画展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校友们参观了展品,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


(美术学院潘颖颖/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