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庆九十周年往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3-10-11浏览:67设置

九十年栉风沐雨,九十年桃李芬芳,在学校建校九十周年之际,美术学院也走过了它二十七年的风雨历程。2013年9月23日,在这个举校同庆的日子里,美术学院各届校友们怀着激动和喜悦回到自己的母校。为了增进往届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激励在校生拼搏向上,美术学院在校庆期间举办了一场往届毕业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在美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晓田、院长张建伟、党总支副书记王文豪,副院长杜旭光,副院长陈巍以及美术学院部分在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对来自各地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大家轻松畅谈学校,谈自己。在座的校友中,有的为人师表,桃李满天下,有的在学术的道路上坚持奋斗,已有较高造诣,有的从事了其它行业,在各自领域里大显身手。大家提及自己的母校、老师,无不透露出激动和感恩之情,并表示:自己有今日的成就是和母校的培养分不开的。张院长也表示欢迎各届校友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学院参加画展。最后,杜书记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并对在座的各位校友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忆往昔,书生意气同窗数载;看今朝,赤子情怀欢聚一堂。本次交流会虽然短暂,但是有效的增进了毕业生与老师、与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大家会永远铭记,无论飞多高,不论走多远,永远都是师大人。

美术学院 贾淇涛 程 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