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orepharma公司AR&D Group Leader张为民博士回母校讲学

时间:2013-10-01浏览:706设置

为庆祝我校九十华诞,917日上午,我校93届校友张为民博士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我校讲学。张为民博士在化学化工学院S602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 “Analytical Test Methods for  Drug  Product and Related FDA Regulations(成品药物分析方法及FDA相关法规)的报告,化学化工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共百余人听取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赵扬教授主持。

张为民博士主要介绍了美国医药公司对成品药物的开发、分析过程及FDA与药物相关的法规为大家作了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使在座的师生了解了美国食品和药品质量监督部门FDA对药品的严格的质量监控及成品药上市过程中各项质量控制和分析检测的技术手段。报告结束以后,张为民博士同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令在场的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张为民博士1993年从我校化学系毕业,1997年到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攻读博士,毕业后在美国波士顿医学院、TEVA制药公司从事化学生物学及药物开发领域的研究工作,目前在Corepharma公司的分析及研发部门担任负责人。

(化学化工学院姜玉钦时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