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咸氏金融公司总裁咸生林先生回母校讲学

时间:2013-10-01浏览:1154设置

14晚,加拿大咸氏金融公司总裁、我校78届外语系毕业生咸生林先生应邀回母校讲学。报告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吴益民、研究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吴益民教授对咸生林先生取得的成就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学校向其表示欢迎。咸生林先生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为在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创业与就业”的报告,他鼓励师大学子要有敢于创业、争当CEO的志向,同时还要具备“德、勤、梦”的素养。先生希望同学们要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谱写自己精彩的人生。咸生林先生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创业经验,解答了与会学生的提问,并为母校九十华诞题词祝福。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激发了创业热情。

咸生林先生自我校英语系毕业后,担任过首席翻译、大学副校长、省国际时装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1990年移居加拿大,从零开始创业;1998年获全球保险业环球百万圆桌协会顶尖圆桌尊贵成员称号;1999年创办加拿大咸氏金融有限公司,并在多伦多、温哥华、渥太华设立分公司;先生被誉为世界华人保险业第一人;咸生林先生还兼任加拿大河南同乡联谊会理事长、加拿大华人理财协会会长、河南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等侨界社团职务。                                                           (研究生学院 刘瑞民 叶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