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各地校友代表回到母院座谈、参观

时间:2013-10-01浏览:310设置


生命科学学院各地校友代表回到母院座谈、参观

发布时间:2013-10-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3日,正值我校建校90周年纪念日,生命科学学院各地校友代表荣归师大,同贺母校九十华诞。在学校建校90周年纪念会、校友代表座谈会等活动结束之后,下午5点,生科院各地校友代表来到母院进行座谈。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段建章,院长李春喜携班子全体成员与各位校友就学院长期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由李春喜院长主持,李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座谈中,李院长就学院近年来在学风建设、学位点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校友们做了简要介绍。李院长指出,学风建设仍旧是学院今后工作中紧抓不懈的内容,学院在总结过去、筹备未来工作的同时依旧面临着各种问题,希望学院各地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和帮助学院事业的发展。

在谈及学院的长期发展道路时,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63届校友李士聚,满怀深情的回顾了自己在生科院求学的经历,与各位分享了自己在高等教育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祝愿生科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河南千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93届校友高涛甫提出“根据社会需求,利用专业特长,与企业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以促进学院在科研及经济方面的发展”的建议,真正让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迈上新台阶。邓州市委组织部部长、89届校友王兵和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93届校友李成伟等与会校友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看法,为生科院事业的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会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校友代表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学院的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生物标本馆,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作为我校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院系之一,生命科学学院与河南师大共同走过了九十载风雨历程,本次座谈会以九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旨在集聚各界校友的智慧与力量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王蒙蒙 刘燕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