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9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3-10-01浏览:352设置

9月23日下午4时30分,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笑声不断,化学化工学院9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在这里举行。漯河食品职业学院院长李五聚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赵豫林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商学院商务贸易系主任杨坚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魏冬青教授、河南新时代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明、南阳理工学院组织部长李晓彦、中国环境研究所总工李翔、上海蒂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成等校友,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所所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孔国庆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张贵生教授首先对各位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状况及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书记孔国庆教授从学院全局出发,将学院定位为: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众校友在爽朗的笑声中追忆了大学时光,向学院表达了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漯河食品职业学院院长李五聚教授表示,一直以来都视学院为自己永远的家,鼓励学院相信自己第一,敢于承认第一;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赵豫林教授把多年来自己养成的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处事风格归结于学院的培养;上海理工大学商学院商务贸易系主任杨坚争教授从本科生整体素质的提升和如何提高年轻教师科研信心出发,做了一场题为“从河师大到联合国”的精彩报告;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魏冬青教授提出了加强引进高显示度大师级学术带头人的建议;河南新时代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明站在战略运营的高度,从我是谁、到哪去、与谁去、怎么去四个方面分析了大学教育的战略系统,提出了新思维、新思想。

参加座谈会的院班子成员和各所所长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开的很成功,在场聆听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活动当作一个加油站,不断激励全院师生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