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隆重举办“迎校庆,话发展”校友交流会

时间:2013-10-01浏览:75设置

汇聚校友智慧 ,问道发展战略。9月23日,物理北楼c103会议厅隆重举办“迎校庆,话发展”校友交流会。原河南教育学院王玉洁院长、原三门峡水电部工程局副局长何先伦、原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世选、上海大学理学院张金仓、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宋争辉等多位昔日我院校友参加了交流会,我院部分领导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杨宗献院长主持。

交流会伊始,众位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他们谈笑往昔,朝花夕拾,相互寻找着昨日的同窗好友,温馨的气氛弥漫全场。接着彭玉峰院长发表致辞,他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平台建设的力度,并希望与各位校友开展更深入的学术交流,渴望得到各位校友的建议和支持,诚恳的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随后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琳教授发表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学院近年来取得优秀成果的祝贺之情,随后他又畅谈了自己在黄淮学院多年的执教经历。谈话期间,他风趣幽默,激情澎湃,不时与众位校友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最后61级王玉洁、82级李宏等多位校友也分别追忆了自己多年的在校经历,道出他们将最美的年华都留在了师大,对师大有着不可分割的感情, 感谢母校为自己提供的良好条件,祝福学院及母校再创新的辉煌。迫于时间关系,大家在依依不舍中挥手作别。 至此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这次校友会开拓了我院与校友交流的平台,促进校友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帮助,对实现资源最大化整合与配置起到重要作用,并为我院及学校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常闪闪 赵会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