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

时间:2013-09-25浏览:46设置

923下午,我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友代表、全体校领导、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铁项主持,王键吉校长在大会上致辞。校长助理朱华北作《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建设情况的报告》,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建设历史和发展现状。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副校长王桂兰、杨林分别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校友会理事机构拟任人选和校友会负责人拟任人选,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

校长王键吉向校友会新当选的各位理事和负责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工作,王校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深刻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现有资源打造“师大人”品牌;二是校友工作要加强全员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建好联络平台;三是希望各地健全组织机构、引领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广大校友能够向社会宣传母校并反馈社会需求,并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主席像前合影留念。

(校友办 孟超大学生记者团 李雅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