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届“丹雨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8-11-22浏览:898设置


11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十届丹雨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数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丹雨奖学金出资人谷永春先生的代表王文喜先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会前播放了往届丹雨奖学金获得者们的视频,学生们纷纷介绍自己当前学习、生活、工作近况,并向谷永春先生和学校老师曾经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会上,学院副院长高福根宣读了丹雨奖学金评选办法和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李帅发言,表达了对谷永春校友及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一直保持本心,不断努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希望同学们要向谷永春先生学习,有一颗感恩的心,做爱心的传递者,要树立奋发向上进取之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奉献社会。

据悉,丹雨奖学金设立于2009年,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989届毕业生谷永春先生每年出资1万元创办,旨在奖励学业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学生。该奖项自设立至今已满十年,共资助了38名同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刘久凌 苗山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