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019毕业季认养树木倡议书

时间:2019-05-28浏览:864设置

青葱岁月,晚樱花谢,又到一年毕业季;时光荏苒,青春难在,最是师大学子情。转眼师大即将走过百年时光,师大的树一直矗立在这里,刻录着师大的历史,守护着这座城市的美丽,承载着你我的记忆。这样一棵蕴含着师大无数美好历史的树,谁不想拥有呢?

迎着夏之骄阳,河南师范大学“校友林”即将温情上线。认养属于你的一棵树,见证你在大学中的成长轨迹;认养属于你的一棵树,代你在师大感受岁月的流转。校友之林,不止为林,其是每个师大人情怀之歆享、精神之发扬,更是爱心之流淌、盛举之共襄,镌刻着师大人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之情,承载着母校对每一位师大人的期盼与祝福。本次“校友林”活动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和已经毕业的校友们以及所有教职工。

认植一棵树,种下一抹绿;守护一株树,留下一片情。让我们一同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加入到树木认养的活动中来,使我们温馨和谐的校园绿意盎然,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虚拟校友林地址:https://720yun.com/t/0d7jr5smky8

手机请扫描下面二维码访问:

  


附件

1.校友林首期第1批认养流程.doc

2.校友林认捐管理方法 .doc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处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5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