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9-06-11浏览:1361设置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圆满完成学业,希冀你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校训石畔花开花落,明德路旁寒枝新芽。又是一个毕业季,又是一个离别期。从初入校园的心怀忐忑到今日的踌躇满志,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到风华正茂的青年,身披学位服的你,用最美的青春年华书写了一个属于你和师大的故事,成就了师大和你永恒的美好情缘。

跨入师大校门,学高身正为本。你的奋斗拼搏与无数奋发向上的师大人的智慧及汗水,共同铸就了师大今日之崇高声誉,成就了师大之今日辉煌。“迈出校门一步,肩负师大荣辱。”希望你在未来的征程中,牢记自己“师大人”的身份,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师大文化的传承者,做师大精神的实践者,做师大未来的创新者!

你,毕业了。但仍是母校的孩子,你的新名字叫——“校友”。无论你远足何方,请记得常与母校保持联系,请记得母校是你永远的温馨港湾,她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你的成长与发展。亲爱的同学,当你离开师大工作后请记得向当地校友会报到(各地校友分会联系方式详见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当你人生路上通达显赫时,母校校友会及国内外的校友分会,会将你的好消息传送过来,师大的每一位学子将以你为傲。当你人生路上暂有蹇滞时,不要害怕,母校校友会定会广集力量、呼唤校友同你携手共渡难关。请牢记母校与你同喜同忧、同心同力。母校校友会将通过网络、刊物、联谊会等方式,让每位校友时刻感受母校的进步,体味母校的关怀,毕业的你们将会与三十万海内外校友共铸师大魂、同圆中国梦。

聚是熊熊烈火,散是满天繁星。今时你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以你为傲。同学们,直挂云帆济沧海,长风破浪会有时。母校衷心祝福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遂,事业有成!欢迎你常回家看看!

  

你随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还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找到各地的校友分会组织。

校友会网站: http://www.htu.edu.cn/xyh

致信: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邮编:453007   

电话:0373-332616633269113326882

E-mailxiaoyouhui@htu.edu.cn

欢迎扫描关注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以下信息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