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8512、8514班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7-30浏览:593设置

72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85128514班校友毕业三十年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座谈会,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副院长李津,时任教师代表张景空、柴新宽、许国峰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贺玉芳主持。

座谈会伊始,校友们一同观看了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

马治军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这些成绩除了全校师生的努力之外更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母校健康快速发展。

海琴主任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校友会将竭尽全力给校友们提供更加贴心、更加周到、更加细致的帮助和服务。刘文安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时任级主任张景空、辅导员许国峰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校友们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常回母校看看。8512班班长李守正向老师们汇报了校友们的发展情况,对母校和恩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校友代表向母院和恩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在校中心花园举办了校友林认养捐赠仪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杜亚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