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增进友谊,共筑未来”95级校友毕业20年聚会活动

时间:2019-07-31浏览:387设置

7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增进友谊,共筑未来”95级校友毕业20年聚会在生物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时任生命科学学院95级辅导员岳杰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任生科院95级辅导员聂立清出席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学院任课教师代表,以及从国内外赶到母校的近80名校友参加聚会。会议由95级校友董新尚主持。

伴随着河南师范大学宣传片《桃李春风》,以及95级聚会制作的《我们相约在一起》视频的播放,聚会拉开帷幕。

校友办公室主任魏海琴表达了对校友回家的喜悦心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和突出成绩,鼓励校友们通过校友网、校友群等与学校及校友会联系,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余国营表达对校友们毕业二十年重返母校的欢迎之情,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心系学院,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祝福校友们的事业更上层楼,家庭幸福美满。老院长卢龙斗在讲话中回顾了95级学生在校的优异表现,表示学院老教师们也在关注着校友的发展,为校友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祝福95级校友在未来征程中再创新篇。聂立清深情回忆了与95级学生亲密相处的趣事,细数往昔美好时光,现场演唱了他在担任辅导员时为95级学生创作的“95级之歌”,深情悠扬的歌声伴随着在场校友们整齐的节拍声将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少校友热泪盈眶。任课教师代表李明军围绕“健康、和谐”两个主题,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

岳杰勇代表学校对各位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新变化”,在发展上取得的里程碑式的发展以及学校在校区建设上的新发展,也分享了同学情、师生情永远的“不变化”,他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发展,能够在未来人生路上取得事业新发展、一路有爱、永远幸福。

在校友发言环节,生命科学学院95级团支书赵俊丽汇报了本次聚会筹备的相关情况,腊红桂、董永红、王天宇分别代表95级三个专业校友结合自己成长成才的经历和体悟,表达了20年后同学们重聚母校的激动心情。在校友捐赠环节,95级班长顾海科代表95级校友们向学院进行捐赠,表达校友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接受捐赠并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校期间,共同回忆在师大度过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感恩老师,再颂师恩,共话窗谊。

(生命科学学院 张合彩 谢文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