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二十载 重逢话母校 物理系99届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9-08-06浏览:634设置

毕业二十载,重逢话母校720日,99届校友们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99届的校友们参加了纪念会。

  

原纪委书记张现周表达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为河南师范大学带来了荣耀,希望校友们能够多与母校联系,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相信在各位校友的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下,师大的明天肯定更加美好。

物理学院院长杨宗献表示对99届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加聚会的同学表达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学科特色,教学、科研项目和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及母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希望各位校友在新乡开心愉快,祝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院共同发展。

 

校友们和教师代表轮流发言,表达了内心激动的心情,同时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校友们参观学院和校园,重温当年学习生活过的环境,并合影留念。

  

(物理学院 张浩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