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商学院举办2005级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

时间:2019-08-13浏览:903设置

正值暑假,和风送爽,天朗气清。810日,商学院2005级校友回到魂牵梦绕的母校,于商学院会议室再聚首,举办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追忆师大时光,重温师生真情。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任太增、副院长乔俊峰、陈清利、杨玉珍,党办主任王令耀,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商学院教师胡国恒、陈酉宜、李敬,2005级辅导员王喜刚和2005级校友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代表董文可主持。

会议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河南师范大学宣传片》、《老同学再聚首 2005MV》,校友表示十年之间师大发展突飞猛进、硕果累累,并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随后,任太增院长对2005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更多的关注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经常与学院老师分享个人在生活与工作中的喜悦。

其次,校友代表金培振发言讲到见到久违的恩师、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心情激动而紧张,虽然十年在我们身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校友对恩师与同学的思念却一直未变,同时看到校友们从广西、山东、山西、北京等五湖四海为了此次聚会不辞辛苦的赶来又非常感动,随后金培振分享了他在生活与工作中的感悟,感慨到师大不仅给予了我们知识,师大精神还塑造了我们的灵魂,希望下一个十年我们仍心怀感恩之心,不辱师大校训。

校友代表石良玉、崔红辉、赵瑞以及其他参会校友逐一分享了十年来生活与工作中的喜悦和心得,他们表示师大是校友们梦想开始的地方,青春最美好的四年我们一起在这里度过,师大的每个角落都有校友们的回忆,每一位老师牢记心间,感谢师大的培养,校友们一定会继续传承与发扬师大精神,在生活中踏踏实实,工作中勤勤恳恳,创造商学院校友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接着,在场的各位老师为2005级校友送上了祝福,党委书记李杰表示十年校友聚会非常难得,同学们要珍惜此次相聚,再次感受师大青葱岁月,并向在场校友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对校友们已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校友们要积极参加学校与学院在各地的校友活动,为商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2005级辅导员王喜刚总结发言讲到,看到商学院的学生、自己的孩子们重回母校非常的激动,做为辅导员时刻牵挂着2005302名学生的发展、家庭情况,时刻挂念着学生生活与工作的怎么样,时刻关注着学生们的朋友圈、QQ动态,虽然不常联系,但是看到学生们分享的喜怒哀乐,自己也一起高兴和悲伤,做为辅导员时刻祝愿着自己的学生平安和健康,希望我们2005级二十年后再相聚。

会议结束之时,全体校友起立,再次向恩师喊出了那句久违的“老师好”!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十年后再聚首的今天,大家欢聚一堂,临别之际,依依惜别,大家许下再见的承诺,二十年后,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商学院 李建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