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9届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10-25浏览:833设置

  

1020日上午,法学院2009届本科生毕业十年聚会座谈会在法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法学院院长王鹏祥、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韦留柱、副院长于庆生、2009届辅导员常庆波以及部分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2009届校友邹志勇主持。

座谈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师范大学宣传纪录片,了解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王鹏祥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广大校友在校时的意气风发的美好时光,而今面对校友们成熟睿智、优雅理性的校友,学院、老师们感到莫大欣慰。他还讲述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介绍了学院这昂首阔步前进的轨迹。他希望校友们在实践中要坚定法律底线、追求卓越人生。

魏海琴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的情况,肯定了法学院校友工作的成绩,她说学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希望大家能和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能和学校共进步、同发展,并希望与会人员把母校的问候带给其他校友。

与会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母校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美满。校友们回忆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有趣记闻,各自介绍了毕业之后的发展情况,他们既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又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切思念。

会后,校友们向领导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法学院吴倩歌 白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