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校友会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

时间:2019-11-04浏览:1042设置

2019113日,秋风送爽,伴着丝丝的凉意,河南师范大学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洽谈会。广东的校友企业带来了近200个工作岗位,格外引人注目。

此次带队回母校负责招聘的是我校广东校友分会秘书长赵坤鹏,也是学果果网络教育有限公司创办人。他说,回母校参加招聘会,感觉特别亲切温暖,学弟学妹们和我在同一所大学毕业,所受的文化熏陶一样,情怀一样,更容易融入企业,形成团队合力,这既是情感召唤,也是责任使然。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到招聘现场看望校友,欢迎校友们回母校招聘,感谢校友对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说,校友回母校招聘意义重大,既是校友回母校汇报成绩,也是校友回馈母校之举。校友企业不仅能为学第学妹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更能给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校友工作办公室计划组织更多的校友企业回母校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她祝福校友企业越办越好,欢迎更多的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

 

                           

 

 

    校友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志愿者协会宣传部  刘思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