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行“星火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9-10-31浏览:1403设置

报答师恩知有处,星火燎原助学途。1031日下午,物理学院2019年度“星火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物理北楼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星火计划”基金会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星火计划”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发展过程、选拔标准。“星火计划”基金会秘书长夏世强宣读了2019学年度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和院长杨宗献为获奖学生颁奖。2019年度获奖学生李曼曼、刘冰阳在发言中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更加发奋努力,自立自强。随后校友代表依次发言。院长杨宗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物理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总任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广大校友饮水思源、心系母校,通过设立校友奖学金等多种方式感恩母校,激励在校学生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他强调,这份荣誉既包含着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真切情感,鼓励着一批批物理学子踏实求学,同学们要珍视荣誉,传承好物理学院的精神;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刻苦拼搏,在物理学院大家庭中不断积累,不断提升,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基金会代表、获奖学生、与会学生代表等合影留念。

(物理学院 熊子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