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不凡,毅路通行——河师大浙江校友会2019秋季“校友毅行”侧记

时间:2019-11-06浏览:1252设置

 

  

        2019112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校浙江校友分会代表团在会长杨宏业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各地130支各高校浙江校友分会代表团一起参加了杭州市上城区委、共青团杭州市委、浙江省校友之家组织的2019年秋季“校友毅行”活动。

 开幕式结束,在教练带领下做好热身运动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代表团在杨会长带领下,开始了10余公里的毅行,途中经馒头山、凤凰山,玉皇山,八卦田等景区,虽然山路崎岖,但被美景吸引,大家任然兴致勃勃。毅行路上,大家彼此照顾,深入交流,相互鼓励。终于全部校友安全顺利的完成了全程毅行。

 活动结束后,河师大浙江校友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全体团员均获得奖牌和证书。

   “毅行”活动不仅增加了校友之间的感情,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其他校友会的祝福,扩大了河师大校友会在杭州的影响力。

(文/ 浙江物理88届校友 李少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