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19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团聚

时间:2019-11-08浏览:864设置

音乐舞蹈学院19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团聚

81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1999届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我校艺术委员会单位负责人和音乐舞蹈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孙燕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音乐舞蹈学院段续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二十年时光转瞬即逝,在这二十年里学院不断树立外在形象、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最后他希望校友们在今后干事创业中,发扬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1999届全体校友向学院捐赠纪念品,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会老师、校友分别发言分言,共同追忆了师生情、同学情。

 

(文/  音乐舞蹈学院王亚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