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岁月 如歌芳华” ——音乐舞蹈学院09届毕业十年返校聚会在校圆满举行

时间:2019-11-08浏览:1977设置


   

十年光影荏苒,十载岁月如歌,同窗四年,温馨如昨。824日,河南师大05级音乐舞蹈学院校友在母校校友会的亲切召唤下,纷纷回到母校共叙师大情缘。河南师范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校友会会长魏海琴,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院党委副书记书记蒋晋光,副院长王晓坤、李鸣镝、谢世超,音乐学院教师王燕、李彩虹、杨芳等参加。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师大校园,与会的校、院领导与教师、校友们一同在校中心广场毛主席像前合影留念。阔别十年,今朝喜相逢,从五湖四海如约而至的同学们在这一刻仿佛回到了往昔岁月。随后大家在校帕瓦罗蒂音乐艺术研究中心举行了毕业学子感恩母校仪式,05级音乐舞蹈学院表演系班长周波代表全体学生向母校致感恩词并与母校互赠纪念品。现场大家饱含深情的合唱了《河南师范大学校歌》,合唱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亲自指挥。

   聚会座谈在校勤政楼三号会议室举办,随着河南师大宣传片《桃李春风》的震感播放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魏海琴表达了对校友回家的欢迎之情,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会的发展状况和突出成绩,鼓励校友们通过校友网、校友群等与学校及校友会保持联系,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聚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在会上分享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概况,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座谈会由副院长谢世超主持。学院教师王燕、李彩虹、杨芳在现场代表音乐舞蹈学院的教师们为这次聚会成功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在现场带领同学们回忆当年的课堂时光,重温师生真情。毕业学生代表肖嵘在会上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校、院各级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帮助。

  座谈会的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这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和茁壮成长的经历,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不忘校训,戮力奋进,为校争光。

  会议临近尾声时,全体校友起立,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建国70周年、建校96周年喝彩。

  十年相聚,大家一同寻觅着熟悉的快乐的感觉,一起并肩行走说笑,回味上课时师生互动的样貌,摸一摸学院门口高大挺拔的白杨树,这里的一切都成就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们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图/文 2009届校友肖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