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成立

时间:2019-11-29浏览:1552设置

  

 

  

 

1124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历史文化学院负责人、北京校友会负责人、历史文化学院教师代表和40余名历史文化学院在京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历史文化学院1996级校友吴月湖主持。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致辞,她对历史文化学院卓有成效的校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积极开展校友交流,加强合作互助,为校友发展、母校母院发展、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代表学院致辞,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以及致力于筹备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校友介绍了各地历史分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以及推动校友工作持续深入发展的核心理念,汇报了学院在申报中国史一级博士点、科研平台建设、国家社科基金成功立项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苏全有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关心关注校友发展,已经成立了郑州校友会历史分会、广东校友会历史分会,上海、福建、开封等地校友分会即将成立,历史文化学院新乡总会也在积极筹建之中。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郭清根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他介绍了北京校友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希望历史分会的各位校友要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交流,团结互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

 

 

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首任会长吴月湖表示决不辜负母校母院和校友的重托,努力把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打造成校友情感交流、信息沟通、增进友谊、合作互助的平台,为母校母院、校友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天意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任职名单。苏全有和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张壬向北京校友会历史分会授会旗。参会的校友一一作了发言。 

  

(历史文化学院黄秋啸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