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总支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7浏览:367设置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使命在肩、主动作为,20191126日下午,校友办总支支部在一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每名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实际,根据前期填写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分别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方面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

活动后,每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完善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达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预期效果。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是对近阶段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用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