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在京成立

时间:2020-01-15浏览:1023设置

 

 

 

 

111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代表,50余名在京工作、生活、求学的商学院各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商学院校友刘传泽、陈培鸯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商学院院长任太增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以及致力于筹备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在京校友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紧接着向校友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任太增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经常回到母校,常回家看看。

北京校友会副秘书会长冯刚代表北京校友会致辞,他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从一位在京奋斗的学长的角度出发,为在京校友讲述了在京奋斗、生活所需要注意的点点滴滴。

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首任会长、北京如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学院2000级校友杨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决不辜负母校、母院和校友重托,努力把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打造成校友情感交流、信息沟通、增进友谊、合作互助的平台,为母校、母院和校友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齐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冯刚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任职建议名单,产生了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成员。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向第一届理事成员颁发聘书。冯刚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段红伟一起向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授会旗。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秘书长刘成林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的筹建过程以及未来活动的计划。参会校友一一做了发言。

(文/商学院 李建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