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2007届校友彭群浩获评“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

时间:2020-09-28浏览:909设置




9月25日,“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出炉,我校体育学院2007届校友彭群浩成功获评。

彭群浩是我校体育学院2007届毕业生。童年时家庭贫寒,在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半工半学完成了高中学业并考入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7年大学毕业后,他怀着一颗感恩社会的心来到淮阳中学,立下志向要献身教育事业,用满腔爱心诠释了一位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他坚持做到教书和立德树人相统一、爱生如子、以身示范。他昂扬向上,时刻以砥砺前行的姿态去绽放属于自己的人生芳华。他用爱心、耐心、细心、热心和恒心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尊重和爱戴。

天道酬勤,在彭群浩担任高三班主任工作七年的时间里,三百多名学生先后考入二本院校,近七十人考入了重点大学。彭群浩的事迹也感染着学校同事,他先后获得了河南优秀教师、周口最美教师、淮阳区道德模范和淮阳区“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彭群浩始终秉持着一颗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心、对每一个学生高度负责的爱心,无怨无悔地奉献着。在教坛这片天地里,他用实际行动不断诠释了“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真正含义。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