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慧聚松湖 ——我校东莞校友会举行2020年九九重阳聚会活动

时间:2020-10-29浏览:407设置


又是一年秋风起,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5日,我校东莞校友会九九重阳聚会活动在松山湖举行,我校在深、莞校友以及名誉校友马永胜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东莞校友会组织。

岁月漫漫,逝去的是光阴,而抹不去的是永恒的回忆和思念,你是否还记得当年渭水河畔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情,是否还记得在师大奋斗那些年同学挚友的陪伴,是否还记得刚毕业时候那个他的模样?九九重阳之际,校友们欢聚一堂,分享彼此的成功和快乐,共叙母校情,校友情。在松山湖大家艺术区云舍“王彦斌教授文化工作室”,历史文化学院93届校友王彦斌博士为大家作了一场题为《文化新岭南的学术要义及自在个体的生活方式抉择》的文化盛宴。

此次校友九九重阳聚会活动,校友们收获满满,既有生活气息,也有学习氛围!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值得感恩的一年,校友们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母校和国家贡献力量。

 

      /东莞校友会  赵坤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