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向我校捐赠图书并受聘兼职教授

时间:2020-12-14浏览:376设置


1213日,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高级统计师赵德友图书捐赠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商学院11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图书捐赠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骨干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杨玉珍主持。

会上,李雪山代表学校接受了赵德友的捐赠图书,并向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李雪山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对赵德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赵德友副局长能够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是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成果,将有力助推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他希望商学院和相关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赵德友教授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取得丰硕成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赵德友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充分发挥个人所能,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校地合作等方面贡献力量。随后,赵德友作了题为《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数据分析》的学术报告,从国民经济核算的关键概念出发,全面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分析了未来十五年我国发展战略地位及内外部环境,详细阐述了我国十四五发展目标的亮点,突出强调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利用详实的数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

(商学院 海本禄/文 赵 潘/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