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孔国庆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11浏览:203设置

1211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孔国庆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宁主持。

陈广文对孔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陈广文表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有着鲜明的办学特色,近年来积极创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探索践行分类办学、错位发展和优势发展,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度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河南高等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国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谢和感怀之情,高度评价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从历史演进、师资队伍、发展状态等方面介绍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概况。他希望和母校相关单位在深入交流过程中学文化、学理念、学管理、学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相关部门服务意识和校园管理水平。

会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一行到各对口单位进行了现场走访和深入交流,参观了我校生物资源博物馆。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