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为学校捐赠防疫口罩

时间:2021-01-08浏览:272设置

17日上午,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崔家晨向学校捐赠了2万只防疫口罩。捐赠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崔家晨感谢学校对他的培育和帮扶,希望自己捐赠的2万只独立包装防疫口罩能为师生放假返乡途中的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陈广文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对崔家晨同学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了解了崔家晨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同体育学院学生代表进了亲切交谈。陈广文强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希望同学们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要结合专业特色,发扬体育精神。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作为体育专业学生要坚持提升自我素质,努力拼搏、进取,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坚定体育文化自信;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广大青年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为自己的理想不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 朱春山 王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