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1-02-03浏览:231设置


2月1日上午,我校校友企业家、商学院2010届毕业生符杰向母校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代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捐赠,校长办公室、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校医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陈广文代表学校对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的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压力很大。校友企业为母校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后,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陈广文表示,校友企业在此次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体现了校友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对母校的真挚感情。陈广文为校友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要求商学院负责同志转达学校对校友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符杰是我校2010届优秀校友、河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首任会长、拉码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巴西拉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次共捐赠五万只防疫口罩。疫情期间,符杰所在的公司承担了大量的社会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也体现了师大校友的责任与担当。

(宣传部 李建华 商学院 周天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