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到河南理工大学 考察交流并走访部分校友

时间:2021-03-09浏览:597设置


33日上午,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四人到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进行考察交流,并于当日下午召开了部分校友座谈会。

在河南理工大学明德楼校友之家,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强对孟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工作目标、工作宗旨、基本思路、主要举措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和社会合作工作。

孟超对邵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他说,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起步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全省高校很有影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理工大学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推动两校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他指出双方不仅要在工作上多进行学习交流,更应该为全国各地的地方校友共同搭建平台,互相学习交流,共建共享资源。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疫情期间校友工作的开展、基金会项目策划及筹资、校友会与基金会换届调整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又召开了焦作部分校友座谈会,孟超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近期发展和所取得成绩,期盼校友们在疫情控制之后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