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21-03-26浏览:220设置


为增强校友联系,帮助学生确定考研目标与学习计划,3月2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崇德楼205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我院知名校友,现武汉大学教授万军杰和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尤学工受邀参加。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同学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会上,万军杰教授和尤学工教授与学生展开面对面的交流,耐心回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给出恰当建议和解决方法。接着,两位老师阐释确立考研目标的重要性,提出大学生要保持学习兴趣。并且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介绍如何准备考研、如何正确面对考研学习中的成功与失败。两位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尽快确定自身感兴趣的专业和院校,并根据学校要求投身复习备考中,同时在备考中扎牢基础知识,拓展课外知识,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院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也为立志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前进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更加具体清晰,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习氛围,推动了学风建设。

(历史文化学院 原方 何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