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河南省北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30浏览:548设置




325日,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四人专程赴郑州市,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99级校友段鹏创办的河南省北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99级校友段鹏、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北金园林公司总经理段鹏对孟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段鹏首先介绍了北金园林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和发展规模,展示了公司以往的经典案例和目前在案项目。双方就郑州企业家联谊会如何在疫情常态化下开展活动、联谊会队伍建设以及与母校合作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孟超对段鹏为郑州企业家联谊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孟超表示,联谊会坚持“共谋、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积极联络其他兄弟院校的校友企业家联盟,加强企业家联谊会之间的互动联络,整合各种资源助力校友企业做大做强。双方还就母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如何与企业精准对接、创新创业、慈善公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孟超期望校友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加深与母校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密切合作,助推母校和校友发展共赢。

校友企业简介:

河南省北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景观规划设计和工程的公司,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市政滨水与道路景观设计、美丽乡村与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城市更新与街景改造设计、城市公园景观设计、城市公共空间设计、居住空间设计、校园景观设计等。

公司依托创新的理念及精细的设计,从国内市场与国际水准相结合的层面进行运作,并与国内外著名设计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凭借着对于市场的深刻认识,结合专业的设计理念及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本土化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全方位设计服务。管理完善、理念新颖、服务全面。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张静/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