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 到河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30浏览:399设置


325日上午,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四人到河南农业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进行交流学习,座谈会在河南农业大学综合办公楼校友之家举行。

座谈会上,河南农业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倩华对孟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增进友谊。孟超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基金会运营过程中资金管理的心得,他强调,基金会应强化项目管理,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设计合理的流程图,包括后续向捐赠人反馈项目运行情况等都应该纳入流程管理。双方还就疫情期间校友工作开展经验、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校友工作联盟的建立、校友企业家联盟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会后,孟超向河南农业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赠送了我校文创产品并合影留念。

                                    (文/图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张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