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 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02浏览:555设置



41日上午,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四人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进行交流学习,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锋、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延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张婷婷、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社会合作科科长常征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在河南中药药大学综合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王剑锋对孟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和已开展项目的运行情况;刘延江指出基金会是学校财力的有益补充,一定要把握政策法规,规范基金会的各项管理,做到科学运营。

孟超介绍了我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校友和基金工作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学校校风校训和人才培养质量;校友活动开展和捐赠项目设立应体现鲜明特色和深厚情怀,希望两校就该项工作继续加强交流,扩大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基金会评估、项目管理、财政配比申请、基金会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文/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图/张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