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关于选聘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时间:2021-04-22浏览:507设置

各教学单位: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培育、拓展校友资源,保持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的有效联系,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含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及其他类别学生)中继续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推荐校友联络员,并于2021515日之前,将《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校友联络员登记表》汇总到电子表格后发送至9722791@qq.com或者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林丁香的OA,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交到致远楼404。另请让选定的校友联络员加入到2021届毕业生联络员qq群,群号:823469140,添加后留言备注自己姓名、学院、专业、学历。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

  2.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校友联络员登记表

3. 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校友联络员汇总表

2021422

   (联系人:林丁香  电话:18637376109


返回原图
/